• 教师姓名:谭湘渝
  • 所属院系: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
  • 个人简介: 谭湘渝,上海财经大学保险学专业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保险学系主任,重庆市保险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首批专家,重庆市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家。 1998年至今一...

保险综合仿真实验是一门以保险经营管理中的业务流程为框架,以保险业务中的诸多业务角色为仿真主体,通过演示、验证和综合模拟设计等多种种操作模式,通过模拟扮演等不同角色,在保险全流程中进行模拟仿真演示,让学生全面熟悉保险各主体的业务处理。本综合实验包括人身保险仿真模拟实验和财产保险仿真模拟试验两大板块。 本实验课程以保险专业知识为指导,学生既可以一人分饰客户、保险代理人、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司等角色,也可以由同一班级中的学生组成实验小组,以相互协作或竞争的方式来完成实验。通过参与仿真保险实验,从而能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保险的运作过程、熟练运用保险办公软件、培养和增强学生对保险业务处理的能力及对业务的管理能力,促进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u 浙科保险实务模拟教学软件:http://vemcapp16.ctbu.edu.cn/ZKIns/Login/login.aspx 公共账号(学生端用户名):guest,密码:1,其中模拟角色中客户和人寿保险公司已经注册。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