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肖艳
  • 所属院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个人简介:个人简介肖艳,女,重庆工商大学教授,住房与社区规划学术硕士导师;MBA导师;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四川省科技厅科技项目评审专家、《高等建筑教育》期刊(中文及英文版)评审专家。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咨询工程师、一级建造...

房地产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训练课程是一门独立实验课程,也是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一门专业主干课程。学生通过分组设立公司,并在公司中担任总经理、前期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规划设计部经理、 施工部经理等角色,共同协作完成从前期市场调研、土地获取、项目预算和融资、规划设计、项目施工到营销策划的全过程工作。本实验课程共持续2天时间,合计16课时。第一天完成普通商品住宅的开发,第二天完成别墅或商业项目的开发。学生通过两天的模拟实战演习,不仅了解到房地产开发的全过程内容,更锻炼了其领导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