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张桂英
  • 所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 个人简介: 张桂英,女,1974年10月出生,讲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 主讲课程:《管理学》、《管理学实验》、《现代商场管理》、《企业经营决策与管理综合实训》。 在教学中,针对本科生采用重基础、精讲解的教学法,综合...

"企业经营决策与管理综合实训"主要面向经管类高年级本科生开设,是一门综合性、实践性较强的实训课程,课程整合了企业成立、全面预算编制、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模拟完整的企业生产经营实践,使学生全面了解企业在实践中的运作过程。在实训过程中,学生分成5-6人的小组,成立虚拟企业,并对企业运作的全过程进行模拟决策。该实训课程的主要目的为:将分散的专业知识点整合起来,通过模拟完整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使学生切实地体会到不同课程知识间的内在逻辑和联系,并通过对企业运营中各类综合性问题的决策,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系统思维能力。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