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王瑞琪
  • 所属院系:环境与资源学院
  • 个人简介: 课程负责人王瑞琪:近年来,主要担任《无机及分析化学》、《工业分析》、《基础化学实验Ⅰ》等专业基础课程及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是校级示范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负责人。主持校级教改课题3项,市级教改课题1项。主要从事分析化学、环...

本实验课属通用基础模块,突出基础性:在6个不同专业设置部分内容相同的实验内容,充分考虑各专业化学实验技术的共性要求;另外设置各专业选做的实验项目,体现各专业的特色。课程突出基本知识、基本操作、基本技能训练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地位。 实验要求:预习阅读实验教材和教科书的有关内容,明确实验目的、了解实验原理、内容、步骤和注意事项,写出预习报告;实验认真操作、仔细观察、如实记录现象,严格遵守安全守则;实验后做好清洁、摆好仪器和药品、关闭水、电,经老师检查后再离开实验室;正确处理实验数据、解释实验现象、做到文字工整、图表清晰,得出正确的结论。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